学校举办反邪教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1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学校联合安庆市政法委、安庆市法学会邀请安徽省政法委反邪教宣传教育专家,举办反邪教专题报告会。市政法委、市法学会,以及我校学生处、安全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全校6000余名新生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从正确认识邪教问题、邪教与宗教迷信的区别、我国邪教组织种类、大学生如何防范邪教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

反邪教专题报告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对邪教的正确认知水平,有助于广大师生认清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有助于广大师生增强识别邪教、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有助于广大师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今后,学校将联合属地职能机构开展更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杨烨 摄影:符芳敏 审核:周木强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