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荣、闵永新调研两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1月11日,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水电中心、施工工地,实地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许继荣、闵永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和健康工作,把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摆在突出位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适时调整考试和放假安排。他们叮嘱学生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备考工作,做好返家路途个人卫生防护,加强信息沟通。

许继荣、闵永新到学生宿舍、水电中心、施工工地实地了解严寒天气下供电、供水及设备维保情况,了解校园维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他们指出,后勤服务是学校的形象和窗口,水电问题涉及学生学习生活保障,保障工作务必要做实做细。他们强调,各单位要正视和听取学生切身利益和合理诉求,主动下沉一线,查问题、找短板、补漏洞;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尤其是面对极端天气,要合理制定保障预案,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把解决眼前突出矛盾与做好长远规划有机结合,稳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他们强调,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精准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育人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许继荣、闵永新来到学生食堂和超市,详细询问原材料供应、食品卫生安全、饭菜质量和价格等情况。他们强调,各服务供应商要多倾听师生心声,在稳定价格、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优化服务,确保学生吃得饱、吃得营养、吃得安全,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

调研期间,相关部门就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汇报。(撰稿:王波 摄影:江伟 范龙超 审核: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