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30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学校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委各部门、纪委办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理念,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面总结成绩、补全短板,安排部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党建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许继荣就如何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把党建工作作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重中之重,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中之重,作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中之重;二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注重“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结合实际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点面结合,在全校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扎实开展好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任务落实到位,选优配强院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四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好作风体现在从严律己上、体现在问题整改上、体现在推动发展上,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组织部、纪委办、党办、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撰稿:李元 摄影:范龙超 审核:余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