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0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5月17日,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学校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继荣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做特、做亮。要抓深抓透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红色资源的利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统筹安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突出宣传氛围的营造,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从严从实抓好各类整改,要统筹巡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找抓提”专项行动、党建督查、审计等发现的各类整改任务,有机贯通、整体推进,强化做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及时实现问题清零,持续巩固拓展整改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多措并举,抓党建促重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上,纪委办、审计处、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通报和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撰稿:李元 审核:余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