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赴西部工作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7-03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

6月30日,我校参与2021年“西部计划项目”和“国家基层项目”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在龙山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出席欢送会,党委学工部、团委负责同志和7位即将奔赴西藏和新疆工作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吴照明为毕业生颁发奖励金。吴照明对7位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项目”和“国家基层项目”表示感谢,对青年学子支援西部、扎根基层,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予以充分肯定。吴照明希望,毕业生坚定信念,做勇担使命的时代新人,用辛勤的汗水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新贡献;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加强少数民族政策学习,了解当地民俗民风,克服困难和压力,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生活;秉承“敬敷世范,勤学笃行”的校训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校风,充分展示励志向上的青春风采。

“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梁棣即将奔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工作,他感谢学校多年以来的悉心培养,同时表示,“一定会扎根岗位,面对艰难困苦绝不退缩,不轻言放弃,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个人、为学校争光添彩。”

入选“国家基层项目”的音乐学院毕业生郑智伟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希望通过在西部艰苦地区工作锻炼自己,将在学校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到基层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今年我校共有6名毕业生入选“西部计划项目”,其中西藏3人、新疆3人;3人入选“国家基层项目”,即将到新疆工作。(撰稿:陈灿 摄影:朱婉慧 审核:陈东 夏建华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