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1发布者:王惠浏览次数:

6月30日,学校召开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培训会。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相关部门科研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汪时珍代表学校对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学校相关部门为系统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汪时珍指出,高效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将优化科研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汪时珍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在系统试运行过程中,收集好老师们对系统的意见反馈,进一步做好系统功能的持续改进,使系统更好地服务好广大教师,全面提升学校科研管理及服务水平。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前期筹备和建设过程,希望各学院在系统运行中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真正建设好和使用好科研管理系统,服务好广大教师,努力提升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技术人员对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全程演示,并现场进行了答疑。

本次培训活动,使大家对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和维护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后续科研管理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撰稿:王远志 摄影:江伟 审核:陈二祥 陈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