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吴照明、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校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成就,感谢他为学校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度过难关。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叮嘱随行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身体和生活,把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受访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恩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照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在“十四五”时期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再铸辉煌。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七一”走访慰问工作,精心制定方案,严格逐项落实。各院级党组织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开展了相关走访慰问活动,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撰稿:李元 摄影:陈广 范龙超 朱婉慧 审核:余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