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发布者:教务处浏览次数:

6月25日,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闵永新,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汪时珍、吴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闵永新指出,学位授予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的标准和规范的制度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的重要保障。人才培养工作是一项复杂工程,关涉学校各个单位,既需要大家站好自己的岗“种好责任田”,也需要多方协同、打出组合拳“守好一段渠”。要科学设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思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将“三全育人”的培养理念贯穿高质量人才的培育过程。

闵永新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五育并举”,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努力构建有利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坚持以德树人,构建“3310”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要坚持以智启人,构建富有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要坚持以体育人,构建服务师生身心健康的体育工作体系。要坚持以美化人,构建具有特色的美育工作体系。要坚持以劳塑人,构建体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夏季全日制本科生学历、学位审核结果,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审核结果,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历、学位审核结果。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毕业生学历、学位审核结果。(撰稿:刘春 吴迎华 摄影:朱亮 审核:汪洋 潘锦云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