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9发布者:基建管理处浏览次数:

7月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柳娜,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安徽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工作。

校长闵永新接见了考察组一行,副校长刘友忠出席座谈会。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管理人员参加座谈。

刘友忠代表学校对柳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态势等。刘友忠强调,学校发展,立德树人,保障先行,安庆师范大学与河南省等兄弟高校面临同样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加强与河南省等兄弟高校在人才培养、后勤改革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柳娜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后勤改革的做法和经验,肯定了我校的发展势头和后勤改革成效。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后勤“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后勤系统“三全育人”实施进展、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和餐饮管理服务创新、空调管理、“面向采购”等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就有关后勤服务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柳娜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参观了校史馆、安徽大学红楼和敬敷书院,对学校厚重文化底蕴、发展成就和后勤改革成效表示赞赏。(撰稿:刘广志 摄影:江伟 范龙超 审核:王先民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