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09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7月9日,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暑期重点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许继荣、闵永新、吴照明、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余精华等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他指出,上半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2021年党建和发展工作要点安排,高站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内涵式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切实做好暑期重点工作,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统筹推进,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谋篇布局,确保学校“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要增强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暑期工作圆满完成;要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暑期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校长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从巡视整改工作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夯实、群团统战工作充满活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等8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从人才培养工作质提量增、人才队伍建设步伐稳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协同推进、科研工作成效明显、校市合作持续深化、综合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十四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常态高效等8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绩。闵永新要求,暑期各单位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市合作、招生就业、人才人事、团学工作、综合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暑期重点任务按照序时进度如期完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吴照明传达了2021年下半年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征兵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确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传达了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布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个弦,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筑牢暑期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撰稿:吴晓峰 摄影:陈广 审核:张红飞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