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部署2019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310日,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开展学习活动并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九三学社支社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十四届二中全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主委范志强对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做了总结和通报,对2019年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参与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委员王远志对支社的发展及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介绍了自身参政议政的实践经验,激发社员参政议政的热情。
    老社员邓华清讲述了其参与安庆九三学社社史整理工作的经历,让到场社员感受到了老一代九三人的执着精神。最后,参会社员各抒己见,进行了的讨论和研究,明确了参政议政工作的方向与责任 (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