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2-08发布者:jiangwei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学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和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余精华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省“两代表一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许继荣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成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的影响力。二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制定建设发展规划。要注重骨干培养,优化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三要团结党派成员,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作为,团结合作、克难攻坚。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意见,提交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议案,切实把时代和学校改革发展赋予党外人士的使命与责任承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