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通报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8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12月27日,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向我校各民主党派通报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党委书记许继荣,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负责人和代表,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继荣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学校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全面总结回顾上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分析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奋斗目标、办学定位,科学规划未来五年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谋划好改革发展方向。他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群策群力,共同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成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团结民主的大会,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组织部负责同志就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主题和主要任务、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选、“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及修改等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向与会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代表作了通报。(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