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我校民盟、民建、民进、九三支部负责人和致公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和“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新闻发布会精神, 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2017年政党协商计划》。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体现了历史性与时代性、先进性与人民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继承性与创新性的高度统一,是引领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和实践指南,是中国共产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动员令。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地维护核心,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带领党派成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为学校的事业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学特色彰显等学校建设发展重点工作的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