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1-14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向我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我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闵永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通报了2016年学校重点工作,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迈向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学校科学编制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就,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迈上新台阶,协同育人取得新进展,深化综合改革迈出新步伐,省委巡视整改、专项治理等工作扎实推进,办学条件有了新改善,制度建设成效显著,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闵永新还就学校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许继荣指出,2016年学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任务,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强化顶层设计,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综合实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迈向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

许继荣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凝聚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关心、支持和付出。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加大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开展工作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和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同舟共济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学习提高,提升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能力,立足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多献良策多出成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中发挥更好的作用。(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