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4-16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4月15日,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党办、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

许继荣通报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任务,代表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许继荣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勇于建言献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社会反响,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许继荣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为“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汇聚力量;进要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与会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听了学校情况通报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智力优势,主动作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