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省“两会”

发布时间:2018-02-26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1月21日至28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胜利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省政协委员许继荣,市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委员胡万宝,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省政协委员杨国才,美术学院副院长、省政协委员林柏峰,省人大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于道平参加会议,统战部负责同志列席省政协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讨论了李锦斌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认真投票选举了新一届人大、政协领导班子,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和联组讨论并踊跃发言;认真撰写提交提案议案,主动接受省市媒体采访,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职责的同时,各位代表和委员也充分利用机会积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很好地宣传了学校,扩大了学校的影响。(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