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党员孙浩群先生画展在宜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5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党员、市政协原副主席孙浩群先生“彩墨人生”画展在安庆市美术馆隆重开幕。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友忠,民革安庆市主委程秋月,安庆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朱建华、赵晓和,原纪委书记刘和武,市政协原副主席光嘉元,安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汪津淮,安庆企业家诗书画协会主席潘家凤及安庆书画界专家、学者近三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出的九十多幅水墨作品题材广泛,境界高远,墨色丰富,技艺精湛,反映了孙浩群先生“彩墨人生”的艺术结晶。开幕当天,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许多参观者对孙浩群先生的画作赞不绝口。

本次画展由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安庆市文广新局和安庆市文联联合主办,皖江书画院、安庆市美术馆(安庆市书画院)联合承办,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给予学术支持,将持续二十天。(民革安庆师大支部  图/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