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京市民革委和安庆市民革委代表在美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绘画作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7发布者:美术学院浏览次数:

7月2日,南京市民革委和安庆市民革委部分代表及民革中央画院代表20余人我校美术学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绘画作品展及研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美术学院院长朱胜甲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民革委代表们以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发言内容。朱胜甲在致辞中表示,对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南京民革委同志们来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期待着两地民革委以安庆市红色资源和安庆师范大学人才优势为依托,尤其在书画艺术创作与交流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南京民革委代表们对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来到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陈独秀的故乡感到分外的振奋,对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两地民革委在书画艺术的创作与交流方面更为深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方案。

此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着节日的喜悦之情,并为两地合作与交流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欢乐祥富有成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庆祝建党一百年书画作品展,并互相馈赠了书画礼品。(撰写:孙国良 审核:朱胜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