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7月20日,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换届会议在龙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安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胡万宝,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副主委程玉胜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全体社员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支社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会议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张莹当选为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主委,李裕鸿、严春鹤当选为副主委。

吴照明向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对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和全体社员要以“四史”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水平大学内涵建设凝聚力量。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能,进一步拓宽渠道,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发挥好支委的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新阶段,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胡万宝对九三学社安庆师范大学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近五年的师大支社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号召广大社员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进一步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撰稿:张莹 陈广 摄影:陈广 审核: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