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06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9月29日,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菱湖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出席并为“党员之家”揭牌。党委统战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吴照明代表校党委对民革安庆市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党员之家”的建成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吴照明指出,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党员之家”的建成,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吴照明强调,民革安庆师大支部要切实把“党员之家”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方面的优势,努力将“党员之家”打造为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展示形象的窗口、凝聚共识的桥梁、参政议政的基地和服务社会的平台,使“党员之家”真正发挥教育人、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积极作用。吴照明要求,民革安庆师大支部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双树双建”“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实践活动,积极投身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程秋月在致辞中表示,安庆市首个民革“党员之家”在安庆师范大学揭牌,为安庆市“党员之家”的建设发挥了引领和带头作用,对于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程秋月希望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充分发挥“党员之家”的功能,增强民革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影响力,为参政履职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对近年来民革安庆师大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民革安庆市委负责人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功能和意义,民革安庆师大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党员之家”的筹建过程。

学校统战部相关人员、民革安庆基层组织代表和民革安庆师大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撰稿:刘涛 摄影:陈广 审核: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