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1-01-08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百余名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胡腊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以及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系统解读。

胡腊香指出,青年大学生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政治素养,要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胡腊香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刻苦学习,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书写青春篇章!(撰稿:孙栎简 摄影:肖璇 审核:李亦亮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