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4月1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思想政治工作。校党政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吴照明、汪时珍、刘友忠、吴琼、余精华、陈秀出席会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立足学校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全局,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加强工作预判和调查研究。要加强工作统筹、协同联动,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与落实学校各项任务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建立“齐抓共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格局。

会上,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计划。(撰稿、摄影:范龙超    编辑:江伟    审核: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