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09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12月8日,校领导许继荣、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吴琼慰问校医院全体职工,祝贺校医院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

党委书记许继荣指出,校医院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褒奖和鼓励。许继荣希望,校医院全体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后,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作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医院负责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统筹协调,包括落实全校医疗保障、采购和发放防疫应急物资、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项培训、汇总报送每日疫情信息等。全体医护人员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凝聚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12月7日上午,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安徽省大剧院召开,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安徽省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医院是我省教育系统三个“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之一,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撰稿:刘永峰 摄影:朱婉慧 审核:杨永久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