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获2021年米兰设计周国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3发布者:美术学院浏览次数:

近日,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结果公布,我校美术学院学子翟仁宇、宋欣燃、范雯婷提交的作品《基于人文关怀下的医疗救援担架设计》(指导老师:吴婧璇、向虎)荣获大赛一等奖。

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面向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搭建展示高校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秉承“让中国高校作品走出国门”的理念,鼓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增加历练交流,强化艺术与设计学科师生专业素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本届作品展共计收到来自全国3万余件参赛作品。

活动一经发出,美术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指导老师对学生作品耐心打磨、修改,师生共同研讨,力求推出精品。作品一路通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拨,取得了国家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撰稿:季茹婧 孟莉 审核: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