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届历史学本科生论文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2发布者:人文学院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日,安徽省第二届历史学本科生论文大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芜湖召开,会议由安徽省历史学会与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联合主办,人文学院副院长金仁义与大赛入围的8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体共分两个阶段,首先由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及华东师范大学的3位专家作主题演讲,主题演讲由金仁义主持;此后,参赛选手进行学术交流,我院8位同学在会上分别就其论文作了主题发言。经大赛评奖委员会评选,我院李继龙同学获得一等奖,苏芮、何芳玲、徐松月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全省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提供了交流锻炼的平台和机会,大赛也展示了我院历史学本科生的实力与扎实的专业基础。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术研讨会,相关老师反复指导,参赛学生与省内外师生展开深入交流,有助于我院学生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撰稿:苏芮 审核:金仁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