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国青年网“优秀通讯站”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4-13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通讯站”“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原创稿件”等多项荣誉。

在2020年度评选中,学校获得“2020年度优秀通讯站”荣誉称号,宣传部教师钱敏获得“2020年度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由学生记者汪傲采写的《期末成绩单和学业预警通知,包邮到家!高校送学生特别“春节礼物”》和朱亚男、邓司旅采写的《安徽学子带你走进“天上街市”》的两件作品获“2020年度优秀原创稿件”。

我校中青网校园通讯站自授牌成立以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采编能力,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积极向中国青年网投稿校园新闻,全面深入展现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本次评选活动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学校原创稿件30万余篇,刊发5万余篇。本次活动通过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对校园原创稿件进行评选,选出年度优秀通讯站、优秀指导教师、优秀通讯员及优秀原创稿件,以此为更多大学生树立榜样,激励、指导并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进一步做好“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教育好声音”的工作。(撰稿:学生记者 鲍慧琳 审核: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