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30日至7月1日,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学院、部门、学生公寓等处检查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看望欢送毕业生。

在学生公寓,吴照明同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和未来职业规划,耐心询问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吴照明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及毕业后的选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毕业生离校前认真清扫宿舍的做法点赞。

检查中,吴照明详细了解了各学院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对各学院结合特点积极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表示肯定。在美术学院毕业生欢送会上,吴照明满怀激情致辞并和毕业生一起切分毕业蛋糕。在化学化工学院,详细了解了毕业生专属纪念品——手工皂的工艺流程和深刻寓意。在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吴照明仔细地询问了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的发放情况,并慰问现场办理相关手续的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学院组织教职工成立爱心车队,义务为毕业生送行表示赞许,并同学院师生一道欢送毕业生。

在同毕业生交谈中,吴照明传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关爱和欢送之情,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新时代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叮嘱同学们在离校期间一注意强化安全纪律意识,做到文明、有序、平安离校,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检查中,吴照明亲切慰问了各值班点的值班人员、行李托运服务的志愿者以及后勤物业工作人员。(撰稿:华秀梅 摄影: 朱婉慧 审核:夏建华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