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5发布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6月23日,学校召开2021届安全稳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出席会议。学校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闵永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重大关键时间点、重要保障期和重点时间段各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闵永新要求,要加强系统整治,坚决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增强保密意识,切实落实保密安全工作;要抓好常规工作,确保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迎难而上,保持初心不变,使命不减,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诠释使命,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照明主持会议,传达了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吴照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六期叠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要以应急的工作状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吴照明要求,要突出文明、有序、安全的工作目标,突出服务、教育和管理的工作内容,突出部署、落实、督查的闭环管理,突出统筹、协调、配合的工作要求,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会上,学生处就毕业生就业派遣与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教务处布置2021届毕业典礼方案等有关工作。安全管理处就七一重要保障期及学校暑假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布置;党委宣传部、党办分别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相关工作。(撰稿:田蜜 摄影:陈广 审核:华秀梅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