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团支部获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7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

日前,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2017级3班团支部成功入选。

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2017级3班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奋进、务实、进取的支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2017年至今,支部先后荣获安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十佳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等十余项集体荣誉;52人次获安庆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魅力团支书”“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表彰。支部工作被学习强国、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此次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国1600余所高校参与,经省级遴选推荐后,1200个团支部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撰稿:孙宇晗 审核:陈东 陈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