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宣字[2007]02号关于认真做好“闪亮安徽”Flash动漫大赛

发布时间:2008-01-19发布者:陈广浏览次数:

各院系党总支、各有关单位:
  接省委宣传部皖宣明电【2007】46号电报通知精神,由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中安在线承办,人民网安徽视窗、新华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网等网络媒体协办的“闪亮安徽”Flash动漫大赛已于5月22日正式开赛。这项大赛已经被纳入今年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列入省委宣传部工作重点,近日专门向各高校传发了特急电报,要求各大学认真做好大赛的组织与作品的推荐工作。为鼓励师生集思广益,集体创作,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大赛组织工作,多创作、推荐优秀作品,为学校争光。为确保我校参赛作品取得优异成绩,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赛的主题 
  大赛以“闪亮安徽”为主题,展示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以来,安徽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安徽人民团结和谐、开拓进取、创新创业、奋力崛起的精神风貌;展示我校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展现我校师生员工爱岗、爱教、爱校、爱学精神面貌;以生动、新颖的方式为“加快实现崛起、构建和谐安徽”和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二、积极做好大赛组织发动和作品制作工作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牵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和团委要积极做好动漫大赛作品制作工作。其中: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制作推荐优秀作品不少于10件
  艺术学院制作推荐优秀作品不少于8件
  教育学院制作推荐优秀作品不少于8件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制作推荐优秀作品不少于6件
  其他各院系制作推荐优秀作品不少于1件
  团委要组织好大学生漫画协会积极按照大赛主题制作推荐优秀作品,数量不少于4件。
  各院系要鼓励广大教师、学生上大赛官方网站观看我校师生的参赛作品,并通过大赛设置的网络、短信和报纸三种投票方式,选出自己喜爱的优秀作品。
  三、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工作  宣传部、校团委要大力利用广播、报纸、宣传橱窗和网络新闻加大宣传力度,为大赛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氛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在校园网首页链接大赛官方网页。
  四、认真做好各院系推荐作品的评奖工作  为了提高我校报送作品的质量,宣传部、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于7月5日对各院系推荐的作品进行评奖,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给予奖励,并在校内通报表彰。
  五、推荐作品的汇集上传工作  各院系推荐的参赛作品在7月5日之前务必送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校内评奖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董甲东主任负责统一格式并集中上传,同时将作品目录电子版上报省网宣办网络宣传处。
  有关大赛的详细介绍,请登陆设置在中安在线上的大赛官方网页查询。
  官方网页网址:http://bbs.anhuinews.com/app/07flash
 

                           宣传部     校团委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七年六月十五日